SANSSANS

如何漫步人生海海。

自白书

在胸口画十字,做没有意义的祈祷。感觉人各有命,无论自己的路怎么走结果都是既定的根本没法改变,如此虚无的人生。

实在受不了会喝酒。什么酒都有苦味,难以下咽,我也不是很喜欢喝酒的人。但有的时候不喝不行,我喝的是酒的象征意义,拿着易拉罐的时候很孤独,所有收到的伤害都压过心脏。没法呼吸了,真的很想死。

打算七月份抽第一支烟。唉我也很清醒自己不能变成烟鬼但就是想试试,不知道体验会不会比喝酒好点。

打算信教。不是皈依什么什么教派,而是寻找一些供我寄托信仰的神明。没办法相信自己了,决定寻求神的帮助。我就是软弱无能的人,不依赖别人我是活不下去的。

计划了这么多最后的决定还是准备自杀,或者沙别人。我是真的真的在脑子里想过如何谋杀。。。。我失败的人生要么终结要么在监狱里终结,两者据情况择优而选。

感觉。感觉是活不下去了,今晚是这样,明早起床也会是这样,无论如何都摆脱不了去死的念头。

在眉心点了点,完成我毫不虔诚的祈祷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